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加盟富民乐近卫军回填-敢闯敢试、敢为人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在华夏五千年的文明进程中,三湘儿女承前启后,不断开拓,不仅创造了灿烂辉煌的湖湘文化,而且孕育了独树一帜、别具一格的湖南精
 在华夏五千年的文明进程中,三湘儿女承前启后,不断开拓,不仅创造了灿烂辉煌的湖湘文化,而且孕育了独树一帜、别具一格的湖南精神。从魏源“睁眼看世界”,到曾国藩、左宗棠开启洋务运动,再到毛泽东等湖南人领导共产党建立新中国,湖南人以经世致用之才,心忧天下、力挽狂澜,敢人之不敢,先人之不先,彰显了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那么,敢为人先的真正内涵是什么?

2019年,是黎总来怀化的第三年,也是近卫军在怀化经营的第三年。黎总是邵阳人,2017年携近卫军回填事业孤身一人进驻怀化,这三年的酸甜苦辣、冬寒夏热只他自知。通过黎总三年的努力,近卫军回填产品品牌及以近卫军回填为基础的回填事业在怀化做的是风生水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和用户的青睐。

但是今年,好像一切都不是原来的模样了,同质化竞品的低价冲击、大小装饰公司接二连三的跑路、终端市场和营销渠道推广不顺,导致销量呈断崖式下滑,让黎总一下慌了神,形势逼人,如何走出当下的困境已迫在眉睫。

记得黎总之前和我讲过:“当初我一个人来怀化做近卫军,没有任何人帮助,我做了三年,对近卫军我是有着深厚的情感。”

我认为,敢为人先,首先是一种责任。托尔斯泰说,“一个人若是没有责任,他将一事无成”。情感是责任的依托,正是黎总对近卫军的这种情感,即使面对再严酷的市场环境,也依然不会放弃最后的希望。

2019年8月,近卫军总公司邀请了湖南区域6个运营中心的负责人来到长沙,其中也包括黎总,大家在激情满怀、憧憬满怀中,共同探讨了当下行业形势,沟通新模式,树立新方向。9月16日,近卫军“免费赠送模式”全国第一场会销活动在怀化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由于前期的准备工作在市场竞争中遇到了诸多的阻力,没有完全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是通过活动自身的魅力和总公司强大执行力的展现,身在其中的黎总也为之鼓噪欢呼。黎总说:总部率先导入推广新模式的决心犹如给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好的产品配上好的营销模式,相信怀化近卫军在总部的领导指挥下,一定会有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敢为人先,这就是近卫军回填立世之本!敢为人先,这就是黎总领导的怀化近卫军立市之本!第一个将近卫军回填产品引入市场的是黎总,第一个率先导入推广新模式的还是黎总,这就是黎总敢为人先的具体展示。

黎总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熬不过的难,总有一天会得到满意的答案。”近卫军要做的就是颠覆传统回填模式,树造以湿法回填为标准的回填行业,励志产业报国,这条路必定是艰辛的,但纵使前方荆棘满布,近卫军人永远也不会忘记心中的那份信念。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历史悠悠,人生几何,成大事者,皆因意气风发、慷慨激越;皆因豪情壮志、披肝沥胆。让我们驾起责任的船,扬起意志的帆,摇起创新的桨,以舍我其谁敢为人先的勇气,向着成功的彼岸迎风破浪远航。

愿怀化近卫军在黎总敢为人先的激情开拓下,创造出大放异彩的不一样的明天!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