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企业新闻 » 正文

更进一竿!东方雨虹出席第62届欧洲质量组织年会并发表演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东方雨虹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11点,第62届欧洲质量组织年会在法国巴黎举行。大会以感受新的质量方式为主题,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企业经

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11点,第62届欧洲质量组织年会在法国巴黎举行。大会以“感受新的质量方式”为主题,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和质量专业人士300多人参会。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出席会议并作为亚洲质量发展和管理卓越企业代表发表全英文专题演讲。

 

1529641598232486.png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发表“Quality is the Essence of Value”专题演讲

 

刘斌表示,把质量视为价值和尊严的起点,追求商业文明的本质,是东方雨虹在防水行业全面领跑的能量之源。东方雨虹的成长,源于对法规的遵守,对规则的敬畏,对价值的尊重。

 

刘斌说,东方雨虹还在努力让全球更多需求者真正享受到专业、安心的解决服务。东方雨虹接下来的工作,不仅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及国际高水准的施工服务,还在设计、咨询、物流、商务、运营维护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贴身服务,真正做到以服务为引领、在担当中前行。

 

1529641618445216.png

法国质量协会会长皮埃尔先生(左)中国质量协会秘书长段永刚先生(右)向刘斌先生(中)授予质量特殊贡献证书

 

欧洲质量组织(European Organization for Quality)是全球质量发展与管理方面的领先组织,由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31个成员国的质量组织组成。此次第62届欧州质量组织年会在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召开,东方雨虹作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代表在国际质量舞台发声,展示了在担当中前行的“世界的东方雨虹”的魅力,也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魅力。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