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万施博品牌竞争力再度飙升连拿两项荣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公司官网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近日,福建万施博建材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以及中国建材市

近日,福建万施博建材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以及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授予的“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瓷砖胶分会理事单位”两项荣誉,分别成为这两家协会的会员单位及理事单位。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牌匾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瓷砖胶分会理事单位” 牌匾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TCT)隶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是在瓷砖粘贴材料及应用技术方面进行研究、推广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由瓷砖行业、瓷砖胶粘剂行业、建筑装饰行业中的技术领导企业以及相关科研院所、政府管理部门等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以研究、制订瓷砖在粘贴应用技术方面的标准及规范,并在相关行业中进行推广与宣传,促进瓷砖装饰行业系统化的发展,争取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宗旨。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瓷砖胶分会”隶属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的,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跨地区、跨部门、跨系统,由不同所有制的全国建材市场、建材生产企业、科研设计及相关单位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协会归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领导与监督,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业务。

两个协会在国内建材行业领域内拥有极高的话语权和权威性,引领着国内建材行业发展方向。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万施博再次得到国内权威协会的认可及肯定,让万施博品牌力再度飙升,进一步巩固了“万施博”国内知名建材品牌地位,让广大业主对“万施博”品牌更加充满信心!选择“万施博”产品更加安心、放心!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万施博”不断发展,在瓷砖胶及其他产品领域内不断开拓、创新,真正成为国内瓷砖胶行业的领军品牌!!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