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技术百科 » 正文

十年老泥工师傅卫生间做防水诀窍,一次效果比别人做三五次还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搜房网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新房装修最怕就是防水出问题,不仅维修麻烦,还容易引起邻里间不必要的纠纷,我家师傅夸下海口,说他做的防水比别人做的三五次都

新房装修最怕就是防水出问题,不仅维修麻烦,还容易引起邻里间不必要的纠纷,我家师傅夸下海口,说他做的防水比别人做的三五次都好,大家围观下他的做法,看他是不是吹牛。

移步公众账号→:“去哪装修”,咨询文中等具体问题,及各种有关装修的疑难杂症。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师傅说其实防水一次就够了,但是这一次要做上五个步骤,这一次防水做实做好后,就不怕后期出现渗漏了。

防水第一步:清理基层。

基层清理一定要引起重视,除了表面的垃圾浮尘等杂质要清理,基层有松动的地方要及时铲除,不平的地方还要用水泥砂浆先找平。

防水第二步:重点部位先做一次防水。

卫生间渗水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就是管根、墙角、线管开凿部位,在大面积做防水之前,要先对这些部位做一次防水。

防水第三步:大面积防水施工。

师傅建议选择聚合物水泥防水胶浆,这种材料防水效果更好。整个卫生间最好刷上三到五遍,将防水做实。

防水第四步:对做好的防水进行养护。

防水做好后,还要保持防水基面的潮湿,让防水胶浆和基层充分贴合,延长防水层的使用寿命。

防水第五步:闭水试验。

闭水试验一定要做够48小时,做完闭水试验要去楼下仔细检查,看有无渗水迹象。

师傅说回填或者架空前的这次防水最关键,如果这次做的好,后面即使不做防水也没关系,相反这次没做后,后面即使做再多次,锅底没做好,还是可能出现渗漏,对此你怎么看?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