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东方雨虹两大基地落户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近日,国内建筑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东方雨虹集团发布投资公告,拟投资17亿元,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防水卷材、防水涂料、节
近日,国内建筑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东方雨虹集团发布投资公告,拟投资17亿元,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防水卷材、防水涂料、节能保温材料、高分子卷材、特种砂浆生产基地项目”和“区域总部研发基地及房产配套项目”。
东方雨虹两大基地落户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东方雨虹集团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20多年来,东方雨虹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东方雨虹控股上海东方雨虹、香港东方雨虹、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分公司,在全国23个城市布局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为扩大在华中、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打造防水、保温及特种砂浆研发、生产、销售的全产业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战略目标的实现,东方雨虹集团将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两大基地。其中“防水卷材、防水涂料、节能保温材料、高分子卷材、特种砂浆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规划用地150亩,设备投入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应税销售12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区域总部研发基地及房产配套项目”总投资7亿元,规划用地106亩,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可实现税收5000万元。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