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专注家装防水26年,大禹神工重铸防水十大品牌新形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3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防水是关系到民生安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它与居民生活环境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但如今,我国现代建筑防水系统还并不完善,诸多同
防水是关系到民生安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它与居民生活环境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但如今,我国现代建筑防水系统还并不完善,诸多同质化的产品已经让行业发展陷入停滞,恶性竞争充斥着整个市场,这些现象成为防水事业发展的一大阻力。二十六年来,大禹神工积极推进防水材料的研发及普及,为家装防水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上掀起新一轮的关注防水的浪潮。
专注家装防水26年,大禹神工重铸防水十大品牌新形象
大禹神工专注家装防水26年,立足于创新之本。从古时的鲧到大禹,我们可以看到技术的革新对于目标成效起着决定性作用。当一个行业的发展出现阻力,一个以科技为核心的行业已经慢慢在向资本争雄的方向靠拢的时候,大禹神工以“务实解决现代防水问题”为己任,用“神工+”战略彻底摒弃防水市场中无休止的同质化角逐,通过先进科技革新技术、产品,踏实务实,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务实解决现代防水的缺陷上。

大禹神工防水创立于1993年,是湖南省第一家专业防水公司;1999年更名为长沙大禹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并荣获专业防水施工资质。公司持续发力,直至2018年  “神工+”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大禹神工完成了二十六年的自我蜕变。现如今,“大禹神工”防水专卖店突破500家,凭借扎实的口碑,发展成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修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其中,主品牌“大禹神工”连续十年获得“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逐步发展成行业的脊梁。

大禹神工以“滴水不漏,幸福保障”为品牌使命,展望未来,做技术领先的防水材料企业。二十多年以来,大禹神工为成千上万个家庭提供了有效的防水方案,还了他们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和幸福生活。同时,大禹神工还不忘创新,潜心投身科技研发事业,为防水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大禹神工专注家装防水26年,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它背后雄厚的实力资源。扎实的产业构架,拥有超20名研发、化工材料专家为大禹神工的研发创新做最有力的支撑的研造社团队。大禹神工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为生产做强有力支撑;全智能工业生产线,拥有超高生产效率。

如今,大禹神工以“以身为度、以人为本、因势利导、九州归一 ”为企业文化。将精力与重心投资科研与技术创新上,将为人们带来幸福生活环境为己任。未来,大禹神工将重塑防水产品的核心价值,颠覆防水产品同质化的印象,跟紧社会步伐,遵循“中国智造2025”的国家大计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以“神工+”战略引领全新防水浪潮!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