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巴斯夫与东方雨虹牵手合作,联合研发新型高性能防水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1  来源:涂界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涂界记者4月25日获悉,国际化工巨头巴斯夫与亚洲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商东方雨虹于4月23日签署联合开发项目协议,将共同研发新型高
涂界记者4月25日获悉,国际化工巨头巴斯夫与亚洲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商东方雨虹于4月23日签署联合开发项目协议,将共同研发新型高性能防水材料。巴斯夫全球副总裁、亚太区单体业务部黄若冰、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巴斯夫与东方雨虹牵手合作,联合研发新型高性能防水材料
据了解,东方雨虹自成立之初便与巴斯夫(中国)开始合作,双方高度肯定了彼此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并期待能够携手在科研成果、技术规范、人才培养、技术教育等方面做出更大突破。本次联合开发项目为双方未来的持续性研发合作奠定了基础。

年报显示,东方雨虹(002271)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02.93亿元,同比增长47.04%;净利润12.39亿元,同比增长20.43%。去年研发投入4.69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4.56%。截至目前,公司申请专利294件,已获证书专利169件,另有1件PCT国际申请。

东方雨虹表示,公司始终贯彻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未来,公司将加强与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所、化工巨头进行交流合作,加大研究力度,全力将前沿科学技术应用于防水材料中,进一步增强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引领中国防水行业迈向新的高峰。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