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25万“护士”已就位!“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平舆倾力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5万护士已就位!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平舆倾力支持5月28日,平舆防水产业创新暨王复明院士工程防水研究院项目落户发布会在上海
25万“护士”已就位!“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平舆倾力支持

5月28日,平舆防水产业创新暨王复明院士工程防水研究院项目落户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郑州大学教授、院士秘书方宏远,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防水研究院副会长羡永彪,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张勇以及来自国内外的80余名防水企业家,平舆县领导赵峰、禹卫东、朱瑞霞、代向阳等以及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出席发布会,共商防水产业创新、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明天。
25万“护士”已就位!“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平舆倾力支持
朱冬青在讲话中说,平舆遍布全国的防水大军在过去30年为中国建筑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平舆县委、县政府致力打造“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这一名牌,专门成立了防水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努力打造防水产业基地、施工总部基地、培训基地和科技防水创新基地四个防水产业基地,开辟了工程防水领域的新园地,为防水产业未来提质增效和职业技能提升提供了借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必将全力支持,特别助力平舆防水产业的腾飞。

目前,平舆县内建筑工程防水从业人员已达25万人以上,占平舆就业人口的30%,成为平舆县农民转移就业的主要行业,把我国第一家建筑防水行业院士工作站落户平舆,是平舆防水行业乃至中国工程防水行业的一大幸事,研究院内将建立大型防水培训基地,为防水工程医院提供大量“护士”,为防水工人提供职业技能提升的基地,助力开创平舆防水行业蓄势腾飞的新征程。

朱冬青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防水企业能够进一步了解平舆、感受平舆、走进平舆、投资平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方宏远介绍了坝道工程医院、工程防水研究院落户平舆有关情况。方宏远从组建工程医院的意义、工程医院的功能和定位、建设进展、平台主要特色四方面展开介绍。

县长赵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平舆建筑防水产业现状、扶持措施、发展前景。

赵峰指出,平舆县是著名的“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平舆县防水公司和工程队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与了三峡大坝、奥运“鸟巢”、南水北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以信誉和质量赢得了业界认可。


平舆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建筑防水产业,把建筑防水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来抓,落实一系列政策激励,办好每年农历正月初八的建筑防水大会,倾心帮扶防水产业人员子女家属,全力创优环境,服务建筑防水人员,推动产业良性发展。


赵峰推荐,平舆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是一方创业创富的天堂,百业竞兴,商机无限。平舆有良好的发展平台:

    已达到省二星级标准的产业集聚区和省一星级的商务中心区;

    有便捷的交通网络:高速、国道、省道交通便捷,高铁、机场已启动实施,建立了全国第一个县级无水港口--平舆至宁波舟山港的“铁海联运”货运通道;

    有强力的科技支撑: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分别担任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智库首席专家和重点专家,在平舆建设坝道工程医院建筑防水(平舆)分院和防水研究院,设立院士工作站;

    有已形成特色的产业集群:已集聚了玉海防水、中原防水防腐等为龙头的建筑防水产业,蓝翎环科、驼峰防水等企业已签约入驻防水产业园,建立了网上“找人、找活、找材料、找资质、找资金、找项目”的网络平台;

    有充足的劳动力资源、电力供应、水气供给保障和优越的发展环境。


赵峰承诺,平舆县将持续打造亲商、安商、重商的良好氛围,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原则,进一步研究出台优惠政策,持之以恒地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解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