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首届卓宝涂无忧产品科技交流会在临沂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2018年6月12日,山东省临沂市世尊伯爵国际大酒店举行首届卓宝涂无忧产品科技交流会,临沂市卓宝涂无忧零缺陷防水服务中心主办的

2018年6月12日,山东省临沂市世尊伯爵国际大酒店举行首届卓宝涂无忧产品科技交流会,临沂市卓宝涂无忧零缺陷防水服务中心主办的活动吸引了近一百名当地家装行业技术能手莅临,为现场增色不少。

卓宝涂无忧有着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产品体系,能为业主打造不渗漏的防水工程。同时,基于专业的研发和科学的生产管理,卓宝涂无忧的产品服务将大大减少当地施工人员由于产品质量而产生的售后问题以及售后成本。此外,涂无忧推行的标准化施工,也降低由于施工的不规范、不专业而造成的渗漏问题,不仅提高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还能营造良好口碑传播,多方位打通市场,实现持续的经营和获利,形成良性循环。   

 

1530587744530805.png

最后临沂市卓宝涂无忧零缺陷防水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全祥上台致辞,强调合作共赢,互利发展的核心,为了回馈当地合作伙伴的支持,现场抽取多位幸运儿,赠送了丰厚的礼品。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