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商铺屋顶漏水不知什么时候能修 商户着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1日讯(文/图记者 孙渤海)在张店区橙香路附近有一栋商住楼,一楼的多间商铺在近几个月陆续出现房顶漏水、装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1日讯(文/图记者 孙渤海)在张店区橙香路附近有一栋商住楼,一楼的多间商铺在近几个月陆续出现房顶漏水、装修被洇的情况。有商户表示,业主在上月已签名确认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希望漏水问题能尽快解决。

商铺屋顶漏水不知什么时候能修 商户着急

“我在青年公社一楼营业房开店,一楼房顶漏水已经很长时间了。”7月20日上午11点,有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7月20日中午,记者赶到橙香路3号青年公社,一楼是一排朝北的商铺。记者在其中一间商铺看到,房顶出现了浸湿的痕迹,部分乳胶漆鼓起。商户表示,乳胶漆是6月初刷的,漏水后泡了。在另一处商铺,因房顶漏水,多个位置“脱皮”。在情况最严重的一间商铺,吊顶掉了一大块,吊顶上方的房顶看起来湿乎乎的。

商户告诉记者,4月底一个小灯四周开始出现浸湿的痕迹,后来随着几次降雨,情况越来越严重,雨大的时候,水把吊顶泡坏了。据多名商户介绍,就商铺上面的平台漏水问题,此前已多次找过物业。为了使用专项维修资金防水维修,业主上月已经在有关材料上签名确认,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漏水问题。

7月20日下午,记者从物业了解到,物业一直在抓紧走着程序,已协调施工队准备进行维修。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