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十大防水品牌大禹神工—绿色环保的深度践行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 从2019年7月1日起中国正式迈进垃圾分类的时代,上海市民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迎来垃圾大考,如何分类垃圾俨然成为了大众瞩目的焦点
 从2019年7月1日起中国正式迈进垃圾分类的时代,上海市民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迎来“垃圾大考”,如何分类垃圾俨然成为了大众瞩目的焦点。而在之前的6月17日至23日,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也正式展开,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从这两点可以看出,国家对于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十分的重视。作为全国防水十大品牌的大禹神工,自1993年创建以来,深度践行绿色环保的责任,以“行业担当,社会奉献,追求卓 越”为品牌信仰,以稳固有效环保防水为奋斗目标,在这条持续、健康的可发展之路不断前行。
QQ图片20190816160839
  大禹神工很早就摒弃了防水市场中无休止的同质化角逐,从自身出发,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扩大产品品类,所生产的防水材料基本覆盖了国内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多数重要品种。
  其中,自主研发的JS复合防水材料是一种由高分子乳液与无机粉料复合而成的水性防水材料,具有良好的柔韧性,耐候性,防水性。是既具有有机材料弹性高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好等优点的防水材料,属于绿色环保型防水涂料的一种,是国家推荐住宅建筑防水涂料。它的优点在于涂抹环境不受限制,可以在泥浆、混泥土等基面施工或干燥的多种材质瓷砖胶地面铺贴的基层上直接施工,质地速干,立面不流淌。特别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等区域做防水处理,水料环保无污染,透气性强。
  而大禹神工的K11复合防水材料,是一种双组份的防水材料,由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与无机粉料复合而成,形成一层坚韧的弹性防水膜,可适用于大面积的防水处理,浆料中的活性成分可渗入水泥基面中的毛细孔,能够覆盖发丝般的裂缝(小于0.4毫米),可作用在卫生间、厨房、阳台等做防水处理,还可做管口周边,接角等接触处的密封,加强处理。
  以上两种产品只是大禹神工众多**产品的代表作之一,公司成立多年来,实施“稳健经营、稳步推进”经营策略,把切实注重经营质量放在首位,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现已拥有防水品类50余种,专利20余项,注册商标5个。其中主品牌“大禹神工”连续十年荣获“湖南省著 名商标”称号。
  在今后的发展中,大禹神工也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开拓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根本,提高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产品性能升级,研发、生产更多具有国际领 先水平的产品,不断为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健康的发展做出更卓 越贡献。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