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巢黄高速大货车装载价值20余万防水材料在行驶中起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安徽网百家号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4月23日,一辆装载价值20余万防水材料大货车突发大火,芜湖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喊停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4月23日,一辆装载价值20余万防水材料大货车突发大火,芜湖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喊停车辆司机进行扑救,最后在消防人员帮助下将大火扑灭。由于处置及时有效,事故只是造成货车两只后轮和车厢部分损坏,整车货物完好无损,也无人员伤亡。
当晚19时50分许,高速交警巡逻至巢黄高速下行线1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皖A牌照大货车由于长时间行车,左后轮胎冒起浓烟大火,起火部位紧靠油箱,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立即用车载喊话器叫停了车辆,并和车上人员一起用车载灭火器扑救,阻止火势蔓延。由于火势较大,难以控制,民警在控制火情的同时立即联系消防人员前来增援。最后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终将大火扑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眼下天气温度逐渐升高,长时间行车容易导致轮胎着火,尽量采取行车一定时间后,停车休息,降低轮胎的温度,或采取用水箱连续给轮胎浇水的方法,降低轮胎温度,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