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这家防水工程公司因违规使用零散民工被处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千龙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京建法罚简( 市 )字 [2018]第14006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北京百耐尔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违规使用零散民工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京建法罚简( 市 )字 [2018]第14006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北京百耐尔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违规使用零散民工的行为进行处罚。经查明,北京百耐尔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绿色产业项目用房(文化艺术中心A区)(北京绿源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中,违反规定使用两名零散民工,该行为违反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外地建筑企业来京施工管理暂行规定》第三条的规定。
防水工程公司因违规使用零散民工被处罚
依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外地建筑企业来京施工管理暂行规定》第七条的规定,北京市住建委责令其停止使用且在7日内清退零散民工,并按照每使用一人罚款500元的标准对北京百耐尔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罚款1000元整。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