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产品公示,高分子防水卷材为唯一上榜防水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5月11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2019年本)》。公示公告显示,48种建材工业技术(产品
5月11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2019年本)》。公示公告显示,48种建材工业技术(产品)获工信部鼓励推广应用公示。防水材料方面,高分子防水卷材为唯一获得公示的鼓励推广应用的产品。

公示中的《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2019年本)》,防水材料方面内容如下:

技术/产品名称:高分子防水卷材

技术/产品简介:

自粘类TPO防水卷材,自粘层与液态混凝土浆料反应固结后,形成防水层与混凝土结构的无间隙结合,杜绝层间窜水隐患。突破了宽幅多层复合成型、TPO热焊接配方设计、TPO无卤阻燃技术等关键技术难点,开发了幅宽最大3.6米、聚酯网格中间增强和聚酯网格背衬增强TPO防水卷材产品,具有良好的低温柔性、耐候性和耐久性,拉伸强度高,抗撕裂、抗穿刺性强,抗风揭能力超过5级。适用于机械固定单层卷材屋面系统,也可应用于高要求的地下防水工程。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1.纵向拉力1050N/50mm;

2.横向膜断裂伸长率760%;

3.防窜水性:0.6MPa时不窜水;

4.与后浇混凝土浸水后剥离强度≥1.5N/mm。


应用情况及推广前景:

该产品已示范用于北京地铁6、7、15号线,西安地铁3号线,京良路一期电力隧道等工程。

随着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以及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化的推进,以TPO、PVC、EPDM、HDPE为代表的高分子防水卷材因其在性能、耐久和环保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正在成为行业新一轮产业升级的主力军。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