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行情 » 行业热点 » 正文

科顺防水等17家企业最新通过北京园科院耐根穿刺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科顺股份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日前,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官网发布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合格产品最新公告,指出2018年4月新增科顺防水等17家企业生产的23
日前,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官网发布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合格产品最新公告,指出2018年4月新增科顺防水等17家企业生产的23款防水卷材通过该专项测试。

早在2012年,科顺防水已有防水卷材产品通过了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所的耐根穿刺检测,体现了科顺防水重视研发、引领发展的企业理念。公告同时显示,截止目前,国内共有179款产品通过此项测试。

据了解,作为我国首家具有检测资质的防水材料耐根穿刺检测实验室,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所防水材料耐根穿刺检测实验室的测试非常严格,合格率和通过率都非常低,这就要求防水厂家对其产品的配方、工艺、生产、施工等每一个细节都不容有失。

业内人士介绍,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是种植屋面系统的关键技术,对种植屋面工程质量发挥着关键作用。一般来说,传统防水卷材以及普通高分子防水材料、各类防水涂料都无法满足建筑种植系统的要求。其原因是这些材料不具有抗根性能,不耐腐蚀,很容易被植物根系穿透,造成建筑体破坏和渗漏,直接导致“建筑种植绿化”系统的失效。

当前,城市为提高绿化覆盖率,改善生态环境,屋顶花园建设已成为我国城市化的一个重要工程。具备耐根穿刺性能的防水卷材也迎来很大的市场空间。

未来,科顺股份继续践行“为人类解决一切防水难题”的企业使命,推进产品研发的稳健发展,为绿色环保的人类居住环境而贡献力量。
 
 
[ 资讯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行情
点击排行